您现在的位置:黄岩在线>> 文章中心>> 蜜橘板块>> 橘界动态>> 国内新闻>>正文内容

忠县柑橘文化节本月下旬将开幕

 

忠县柑橘文化节本月下旬将开幕

2011-04-13 09:45 三峡传媒网—三峡都市报
 

    半城山水满城橘,一州忠义九州魂。畅游古城忠州,观花果同树奇观。由市旅游局、市农委、市文广局、市科委、市商委、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由忠县县委、县政府承办的2011重庆忠县中国柑橘文化(旅游)节将于2011年4月23日隆重开幕。

    记者从本届柑橘节组委会获悉,本届柑橘节以"半城山水满城橘,一江唱满万江红"为主题,将举行大型文艺演出、"中美巴"三国柑橘国际高峰论坛、忠文化高端论坛、招商签约、农特产品展销会、忠州当代名人(马识途、方凤富等)书画展、万人自驾游橘城、柑橘种植大王、模范柑橘专业合作社评选等活动。

    据透露,为体现"半城山水满城橘,一江唱满万江红"的节庆主题,本次柑橘节开幕式演出场地选在县城滨江路段长江江面上,由两条趸船并排搭建,舞台面积为1300多平方米。滨江路石梯做为观众席,共分为9个区,可容纳2万名观众。本次柑橘节开幕式舞台是首个长江水上超大规模实景舞台。届时,将邀请郁钧剑、汤灿、李丹阳、刘和刚、屠洪纲等当红明星及李双江、德德玛、于淑珍、邓玉华、耿莲凤等老一辈著名歌唱家,采取现场乐队伴奏的形式,结合珍贵的历史镜头的视频,重温经典再唱东方红,在三峡库区举办一场空前的红歌盛会,给观众最真实的视听。整个现场结合独特的半城景观,采用高科技的立体投影及景观照明,构造一个亦真亦幻天水一色的独特景观。

    由忠县果业局组织承办的"中美巴"三国柑橘国际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中国、美国、巴西在国际国内有影响的重量级专家前来开坛布道,促进忠县柑橘产业的发展。本报记者 王斌 叶建平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