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岩在线>> 文章中心>> 蜜橘板块>> 橘界动态>> 国内新闻>>正文内容

中柑所科技人员赴浙江临海进行技术培训和技术咨询服务

 

邓烈研究员赴浙江临海柑橘技术培训
 
中柑所科技开发办 

  2010年8月22~24日,我所邓烈研究员、冉春副研究员和黄森主任三人赴浙江临海进行技术培训和技术咨询座谈。

  22日,他们到涌泉镇查看了多个柑橘园,仔细查看了柑橘长势、设施栽培情况、病虫害发生情况、询问了桔农栽培措施及生产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

  23日上午,召开了全市乡镇技术员、合作社会长等20多位柑橘从业人员的技术座谈会,大家充分讨论了临海蜜橘的品牌、市场营销、产业化经营、产业风险、生产技术问题等涉及临海蜜橘可持续发展相关的问题,明确了当前临海蜜橘发展中存在的技术和管理等问题,理出了问题清单,为今后双方技术合作内容的具体化、可行性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3日下午,面向全市乡镇技术员、合作社会长、专业大户和桔农等100多位柑橘从业人员,邓烈研究员和冉春副研究员分别作了“现代柑橘栽培技术及临海柑橘栽培技术应用”和“柑橘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及临海柑橘病虫害防治技术应用”的技术培训讲座。

  此次赴临海进行技术培训和技术咨询服务,得到了临海市政府及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也加深了双方的理解,明确了具体合作攻关内容和任务目标,并计划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双方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

 

发布:中柑所在线 - 科开办  2010-08-26 09:46:58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